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马燕强 2020-01-2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0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人防办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罗声群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德洪到会指导,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罗声群副主任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四川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对9月以来市人防办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梳理,对照党章党规要求深入剖析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袁德洪副组长对我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主题教育提几点建议: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二要持续抓好调查研究,三要持续抓好整改提高。

罗声群副主任表示,我办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工作信心,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一是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紧密结合人防工作实际,在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内生动力;二是继续做好调研结果运用,在深入剖析前期调研成果基础上,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意识,着力提升人防作风形象和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拓宽工作思路,丰富工作方式,努力探索我市人防事业健康向上发展的路径空间;三是继续做好整改工作,认真梳理发现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检视问题原因,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压实整改责任,落实问题台帐机制,以规章制度完善巩固整改成果,实实在在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