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李新星 2020-01-2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1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了市人防办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志军,市人防办副主任罗声群、各科(中心)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职工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声群副主任代表办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报告并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各科 (中心)负责人作了2019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各科(中心)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廉洁从政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志军组长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市人防办高度重视2019年度述责述廉工作,认识到位、措施有力,成绩突出。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作好以下改进:一是进一步规范民主决策程序,做好会议的相关准备工作;二是继续加强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将监管责任落实到位,严把人防工程建设项目资料审核关;四是大力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在前期已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五是严格落实管理制度,为人防办快速高效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罗声群副主任表示,今天的会议为我们厘清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人防办下一步将围绕省人防办部署开展的“三大执纪行动”,按照《乐山市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管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方案》,重点对全市2013-2016年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管用审计发现问题开展自查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