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乐山市召开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管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马燕强 2020-06-2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19日,市政府副秘书长余平主持召开全市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管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整改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唐明,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相关市级部门和区县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9131321

整改工作组副组长、市人防主任唐启洪通报了全市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管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2013年—2016年,省人防办对乐山专项审计指出12类共171项问题。截至目前,已整改完成113项,58项正积极推进。会上,充分肯定前期工作,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对清退不及时、自查不到位、整改不彻底的问题,要厘清问题、明确分工,倒排工期、限期整改。相关市级部门和区县作表态发言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唐明强调,一是要对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管用审计反馈问题,有清醒的认识,会后,各级要汇报好、贯彻好、落实好。二是要正视问题整改,把问题往深里走、往实处走。三是要结合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管用开展好整改,进一步对照自查。

整改工作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余平指出,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系统腐败问题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落贯彻中央纪委监委、省纪委监委领导批示要求。切实提高站位,强化举措,下实功夫,扎实整改。二是工作责任再压实。主管领导要具体抓、具体管、具体改。分管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检查。各单位要对前期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整改问题要过“筛子”,进一步梳理,形成整改问题清单,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限时整改。三是整改任务再细化对专项审计发现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分类、再整改落实“清单制+责任制”建立整改台账,一条一条地销账。四是执纪问责再从严对不听招呼、不守规矩,整改不力、拒不整改虚假整改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地落实,持续净化我市人防政治生态。

微信图片_202006191313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