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领导在“六一”前夕赴峨边县新场乡原桃花村走访慰问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马燕强 2020-06-0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27日,市人防办主任唐启洪、副主任罗声群带领干部职工一行10人赴峨边县新场乡原桃花村走访慰问。

唐启洪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新场中心小学校,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向15名原桃花籍学生发放节日慰问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唐启洪主任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祝孩子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身体健康,学业有成,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随后,唐启洪主任一行来到原桃花村村委会,查看工作台账,听取驻村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近期重点工作和星星村与桃花村合并后工作的运行情况汇报。唐启洪同志指出,目前的脱贫攻坚任务依然艰巨,驻村工作队要坚持不懈地做好这项工作,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不断拓宽村民增产增收的路径,带领全村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唐启洪主任一行还来到各自的结对帮扶困难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1

2

3

4

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