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省人防办到乐山市人防办开展调研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马燕强 2020-07-0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28日至30日,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率省人防办专题调研组到乐山开展调研活动。

1

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一行到乐山高新区调研人防工作

专题调研组围绕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开展情况、人防重点任务和创新试点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人防掩蔽工程和人防疏散基地建设情况,查阅了2013年以来民用建筑项目审批和大宗物资自行采购项目的档案资料,听取了乐山市人防工作专题情况汇报。

2

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一行到沙湾区市级疏散基地调研

在交换意见时,调研组指出,乐山人防围绕“一个深化整改、两个深入整治、三个重点整治”的治理重点认真开展了自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以“十三五”规划、“2510”战略为重点的人防工作开展有序,人防工程建设补短板成效明显,但也存在联合审批人防部门角色缺位、人防审批程序不够公开透明、“审验分离”政策执行不到位等13个方面的问题。调研组要求,市人防办要加强对县(市、区)一级业务指导和政策宣传,严格以人防规划为引领,加强制度建设,切实促进人防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要完善人防联合审批制度,加强全过程监管,强化项目竣工验收管理;要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把三大执纪监督行动继续往深处、实处推进。

3

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一行到市人防办调研

黄英权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人防系统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抓好人防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和任务,建立好整改台账,规范好人防行业行为,树立好良好形象,担当起筑盾护民的历史使命;三要以人防行业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全面推动人防工作建设,以攻坚克难和艰苦细致的精神,通过新思维、新方法、新手段来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以解决问题为目的,不作表面文章,切实做到做一项工作解决一个问题;四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汲取这些年人防行业发生问题的深刻教训,通过此次行业专项整治,进一步防范廉政风险,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五要下大力抓好乐山人防基本指挥所建设工作,争取年内开工建设。

唐启洪表示,市人防办坚决落实调研组的指示要求,针对指出的13个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建好整改台账,一项一项地抓好整改。我们一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完善问题自查清单,抓实问题整改,坚持标本兼治,推动乐山人防全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