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马燕强 2020-07-2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中共乐山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领导干部读书班举行后,市人防办高度重视,及时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

7月20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干部大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带头理解,吃透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8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乐山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为乐山未来擘画了蓝图,为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愿景和目标;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决心将牢牢抓住此次发展机遇,站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履行人民防空根本职能的政治高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做好人民防空各项工作;紧盯“人”、“产”、“城”三个关键点,统筹谋划、扎实推进人防工程建设、疏散基地建设,全力保障人均战时掩蔽面积,补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关注我市停车难问题,平战结合引入社会化管理,充分发挥人防工程的平时停车场作用,努力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支持市委战略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