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召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主动说清问题动员会议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马燕强 2020-08-2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深化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治理工作,827日,市人防办组织召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主动说清问题动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颜平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乐山市纪委办公室关于深化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的通知》,并就需要主动说清的问题范围、时间、地点等作了解读和要求。市人防办主任唐启洪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乐山人防系统《关于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主动说清问题的公告》,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对照《公告》精神认真自查。二要实事求是,主动说明问题,对主动说清问题的,将依法依规从轻、减轻、免于处理;对在限期内未主动说清问题的,以及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避重就轻、欺骗组织的,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理。三要积极宣传公告,提高群众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