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乐山市召开全市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马燕强 2020-09-1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16日,乐山市召开了开全市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余平主持,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谭治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和主管部门负责人,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相关部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全省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重点问题整改的督办通知》和市纪委监委对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不力的单位主要负责人约谈提醒会精神;通报并部署了我市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部分县(市、区)政府就系统治理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谭治指出,一是进一步找准问题,紧紧围绕治理重点内容,把问题进一步梳理,找准问题认真开展治理;二是进一步规范处理,对事情的处理要依法依规,对问题线索移送要及时,对不履职尽责的要严格责任追究;三是进一步落实整改,对查找出的问题逐一研究,落实整改责任;四是进一步统筹协调,要上下联动、部门协作,确保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余平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深刻认清形势,切实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创新思路,强化举措,把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整改到位,整出成效;二是厘清任务,压实责任,各地各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按照整改工作安排,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分工、补齐短板、倒排工期、加快推进;三是突出重点,全面整改,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一个紧盯,一个重点紧盯”,对巡视巡察、调研、审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分类、再核查,按照“清单式”挂图作战的要求,建立完善问题台账,督促持续深入整改落实;四是严明纪律,严格执纪,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作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坚持“监督的再监督”,围绕重点环节和关键点位,紧扣突出问题,精准监督,确保我市人防系统治理工作有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200917104917

微信图片_202009171049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