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强化督促指导 解决突出问题—市人防办调研指导夹江县人防工作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马燕强 2020-11-0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114日,市人防办副主任罗声群带领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办公室、工程建设管理科一行5人,到夹江县人防办开展调研指导。

工作组听取了夹江县人防办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人防工程行政审批及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和易地建设费欠(缓)缴、项目漏审等领域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夹江县人防办围绕“一个深化整改、两个深入整治、三个重点整治”的系统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就夹江县人防办和行政审批局目前在人防工程行政审批及建设管理工作上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现场研究,一是对治理整改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二是协调完善人防审批工作流程;三是对人防施工图审查及工程建设监管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工作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高度重视系统治理工作,切实把整改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整改落实要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将系统治理常态化;三是要完善人防审批制度,加强全过程监管,强化项目竣工验收管理。

微信图片_20201106160943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