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组织前往峨边县原桃花村开展彝历新年慰问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马燕强 2020-11-1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彝历新年即将到来,1111日上午,市人防办副主任罗声群带领干部职工一行5人来到峨边彝族自治县新场乡原桃花村,为村民送去彝历新年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在彝历新年慰问活动中,罗声群副主任指出,从2015年开始,市人防办开始联系帮扶桃花村,5年来,省市两级人防办共出资520余万元,完成了庞桃路(桃花段)、冷竹坪产业路、89组机耕道等8公里道路建设以及3.4公里通村公路交安设施安装,5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从政策、经济等多方面给予了桃花村帮助扶持,农民增产增收、乡村振兴、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周,县里将迎接脱贫攻坚省级成效考核,预祝峨边县新场乡星星村在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们的帮扶任务还未结束,一定会继续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不摘”帮扶要求,继续努力帮扶,尽早实现国家的乡村振兴目标。

活动结束后,罗声群副主任还带队走进贫困户家中,开展结对帮扶走访工作,了解村民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

1_副本

2_副本

3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