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凝聚监管监理合力 确保人防工程质量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马燕强 2020-12-3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30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22家乐山在建人防项目监理单位负责人召开人防监理管理工作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指示精神,着力打造人防优质工程,推进全市人防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四川大轰炸》《乐山人防宣传片》,增强国防意识和人民防空观念,警钟长鸣,勿忘国耻。

图片1


会议围绕“如何发挥监理职能作用,确保人防工程质量”主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针对当前我市人防工程监理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8条改进和提升措施,形成了进一步凝聚监管、监理工作合力,确保我市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的共识。

图片2

市人防办主任唐启洪强调,监理单位要主动适应当前我市人防工程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从依法建设、依法管理、依法监理入手,不断优化监理工作流程,认真履行监理单位主体责任;要采取多种渠道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人防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和协调协作,进一步规范人防工程监理市场秩序,营造风清气正的监理环境,全面提升人防工程监管水平。

会议还邀请了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会指导,进一步加强人防政风、行风监督,着力推进全市人防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