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我市召开人防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 2021-01-1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4日,乐山市召开人防工作专题会,研究市级基本指挥所建设、人防工程质量监管及人防机构队伍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平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邓华、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红军、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黄平林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人民防空事关国防安全和人民安危,要树立居安思危的意识,把市级基本指挥所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争取在下半年动工,三年内建成;二要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全市人防工作健康发展。三要争取上级支持。市人防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做好向国家人防办、省人防办工作汇报,争取项目建设资金,争取工程技术指导。

邓华在部署相关工作中强调,会议研究的措施操作性强,要求明确,会后要抓紧贯彻落实,特别是市人防办,作为主体单位,要主责主抓,积极协调各部门,尽快推进各项工作细化展开。

IMG_8711

IMG_87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