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 2021-01-0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9日,市人防办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通报2020年人防工作情况,征求离退休老干部对人防工作的意见建议,开展年度老干部工作测评。会议由市人防办主任唐启洪主持。

会上,老干部们对市人防办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我市人防事业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建议。

唐启洪代表市人防办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祝愿。他指出,老干部是我们人防的宝贵财富,是我们的政治优势,市人防办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老干部待遇政策,努力丰富老干部退休生活,充分尊重老干部对人防工作的建议意见,也希望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更新自我,始终保持饱满革命热情,积极为我市人防事业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展望2021年,唐启洪表示,乐山人防工作将继续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方针,围绕实现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提出的“经济发展高质量、改革开放高水平、生态文明高标杆、人民生活高品质、社会治理高效能”主要目标,深耕细作人防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遂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责使命能力。

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