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开展“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主题讲座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 2021-02-2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早春二月,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为了提高单位职工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市人防办于2021年2月23日上午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特约讲师杨兰平,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珍惜生命,关爱健康”的健康主题讲座。

webwxgetmsgimg


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为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空气污染的危害以及健康防护、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和心脑血管疾病预防。杨老师就一些简单的急救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还进行了模拟实际操作。面对各种常见疾病对人们的困扰,大家认真聆听讲座,学到了一些简单的预防措施。针对现代人对身心健康的高度重视,杨老师还进行了养生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同时教给大家一些养生小窍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健康主题讲座,大家加深了对生命和健康的理解!

通过这次讲座,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如何关爱自己、关爱生命、关爱健康,愿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能尽情享受工作和生活中的无限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