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 2021-06-1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

乐山市人防办赴南充市开展机动拉练暨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6月10日,市人防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唐启洪同志带队赴南充市开展远程机动拉练,与南充市人防办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开展了以“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了联合指挥通信保障训练,锤炼人防队伍使命担当和应急通信保障能力。

图片1

图片2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朱德汉白玉像敬献了花篮,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尔后参观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大家通过展区丰富的图片、翔实的史料、珍贵的文物,追忆朱德同志从爱国名将到马克思主义者,从人民军队的缔造者到红军总司令,从八路军总司令到解放军总司令的伟大历程,缅怀朱德同志作为开国元勋和社会主义事业开拓者创下的丰功伟绩。

图片3


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立即就地开设机动指挥所,迅速展开了指挥信息系统联合训练,实现了互联互通,两办主任通过卫星视频会议、短波电台、超短波对讲机等通信手段对各参训车辆和人员进行了远程指挥,增强了相互间的配合,完成了联训目的,为遂行应急指挥通信任务提供有力的保障。

图片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