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讲百年党史 庆百年华诞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 2021-07-0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6月30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市人防办党支部、市贸促会党支部联合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赵平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

党课以《从苦难到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经验总结》为题,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中国共产党100年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100年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的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带领大家共同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

课后,部分同志还围绕授课内容及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党史,讲的是历史、述的是奋斗、辨的是道理、求的是真相,照亮的是未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告诫大家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只是一种方法,做才是根本目的,要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满腔的热情去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sendpix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