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乐山市人防办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 2021-07-0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上午,市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唐启洪主持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市人防办部分退休老党员和在职党员参加。

sendpix0


党课开始前,唐启洪为在党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杨追奔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并号召全办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一句誓言,一生承诺,用一生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

12121


唐启洪结合工作实际,就近期党史学习的收获、感悟与思考,从历史和现实两个方面,围绕“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这个主题,为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暨迎“七一”专题党课。这次党课既系统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忍辱负重史,又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带领广大人民肩负历史使命,走向民族复兴的光辉历程。唐启洪讲到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要从“为民情怀、责任担当、实干作风、创新能力、法治思维、道德情操”等六个方面提升淬炼自己,增强为民办实事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