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省人防办“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组 来乐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 2021-08-2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18日,省人防办“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组一行4人,随机抽查了乐山市人防工程建设项目。

工作组实地查看了工程,认真细致对人防口部、围护结构、防护设备、通风系统、滤毒设施、标识标牌等人防工程部位进行了检查,对开工时间,施工进度,防护要求,设备管理,建设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

工作组一行还对资质资料进行了检查,详细的查看了五方责任主体的资质资料,隐蔽验收,安全制度,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材料。并对资料归档不规范,签字手续不完善,个别条款不严谨,档案管理有疏漏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进一步规范完善了档案资料。

工作组对乐山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班子高度重视,狠抓工程建设,工程数量提升幅度大;二是标准要求严,人防工程质量有保障;三是监管力度大,管理规范有序;四是主动作为,超前谋划,出台了一系列实在管用的制度;并对合理设计、强化监管、安全施工、科学检测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使我市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得到进一步深化,人防从业企业的市场行为得到了进一步规范,人防营商环境得到了优化。下一步,市人防办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切实加强我市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有效提升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能力,奋力推进乐山人防建设上台阶。

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