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主动作为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马燕强 2021-08-2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因部分企业、群众对相关政策法规不了解,在工程报建时未办理人防手续,导致无法进行工程备案。为了解决好这一历史遗留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市人防办不等不靠,主动作为。

一是通知企业自行办。主动联系企业、群众,讲清需带什么资料,到什么地方进行办理。二是积极作为主动办。面对联系不上企业、群众的问题,采取登报查、网上查、实地查等形式查找相关人员,为其办理人防手续。三是创新方法及时办。转变工作思路,调整工作方法,积极联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局、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所在社区、街道,查找工程相关资料,及时补办人防手续。

今年以来,市人防办为71家企业、个人依法补办了人防手续,这是活学党史,走深走实,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