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深入开展“局长进大厅”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 2021-09-1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局长进大厅”活动走深走实,9月13日,市人防办主任唐启洪赴市政务服务中心人防窗口,检查指导窗口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局长进大厅”活动中,唐启洪热情接待了乐山国家高新区城市综合体(乐活中心)项目的报建人员,耐心解答她们提出的问题,指导完成网办事项,并积极的宣传人防相关政策法规,以一流服务,一流的政策水平,赢得了办事群众的称赞。

唐启洪在听取了窗口人员的近期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落实“证照分离改革”“工程审批改革”“一网通办”等方面的成绩。并就如何把“我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精准服务赢得群众的信赖;二是要以优质服务赢得群众的支持;三是要热情服务赢得群众的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