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乐山市人防办召开社区(村)人防工作站试点建设部署动员大会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 2021-09-1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人防融合发展,大力推进“防空防灾双防一体化”建设工作,乐山市人防办主动作为,在省人防办大力支持下,深入探索社区(村)人防工作站建设模式,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9月10日上午,乐山市人防办主任唐启洪主持召开社区(村)人防工作站试点建设部署动员大会,乐山军分区战备建设处、乐山市中区、沙湾区、五通桥区人防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同时还邀请了担负试点任务的乡镇和社区(村)负责人参会。

9


会上,安排部署了社区(村)人防工作站试点建设工作,担负试点任务的区县人防主管部门、乡镇和社区(村)分别就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试点建设工作将从9月份始,2022年底结束,2023年在全市推广建设,到2035年形成以政府主抓,基层社区(村)、社会组织、公民个人同向发力的“大人防”格局,提升基层战时(应急)组织人口疏散的能力,实现“快速集结、快速疏散、快速安置”的目的,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乡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乡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唐启洪强调要充分认清社区(村)人防工作站试点建设的背景和意义,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开展好建设试点工作,要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确保人防工作站建设取得实效。同时还对有试点任务的三个社区(村)进行了一对一的工作指导,为顺利推开试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社区负责人表态发言

社区负责人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