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乐山市人防办党支部走进黄丹镇敬老院陪伴老人欢度重阳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 2021-10-1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重阳节之际,乐山市人防办主任唐启洪一行前往沐川县黄丹镇敬老院走访慰问,代表全办干部职工向敬老院的50名老人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赠送了价值10000元的过冬衣物。




慰问人员与老党员、退役军人、特困户、残疾等特殊群体老人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祝他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同时,传达了市委政府关于关爱“一老一小”群体的指示精神,希望所有老人都能够感党恩、记党恩,保重身体,享受美好生活。参加活动的党员各自发挥特长,为老人理发、同老人一起种地生产、包饺子等,实实在在暖了老人的心。



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一定会发挥余热,尽其所能,坚持“以院养院”的优良传统,自食其力,力争不给国家增添负担。

在市人防办积极呼吁下,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宝德未来城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雅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郡御府二期项目)等企业也随行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共计为敬老院捐款10万元,重点用于改善老人的寝室条件和敬老院办公环境,为传承尊老爱老敬老优良传统树立了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