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以案示警”用“活教材”敲响党风廉政警钟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马燕强 2021-11-0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4日,市人防办召开职工大会专题开展德阳市人防办原主任卢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示警。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通报了德阳市人防办原主任卢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并组织了讨论发言。市人防办主任唐启洪带头以卢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警示,围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卢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性质十分恶劣,情节特别严重,教训极其深刻。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卢锋案件为反面典型,运用“案中人”敲响党风廉政警钟,警醒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大力开展“家风教育”,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唐启洪指出,卢锋错误地认为自己没有得到组织的“重用”,失去了工作的动力,开始思考自己的“钱途”,终究敛财超1400万元,给国家造成经济损失4000余万元,其腐败行为震撼了全办职工的双眼,给正在跨越发展的人防系统抹了黑、丢了脸。下一步,在办理保障性住房、问题楼盘等项目人防行政审批和查处擅自拆除人防工程违法行为时,要深刻汲取卢峰案件经验教训,以案为鉴,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自觉接收群众监督,杜绝一切违法违纪情况出现。

会后,还组织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答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