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 2021-11-1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马波书记代表中共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作的题为《担当时代重任、迈步伟大征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的报告。



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办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求真务实,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的人防工作者,要牢记“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历史使命,攻坚克难,埋头苦干,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道继续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