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国动办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马燕强 2023-04-0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31日下午,市国动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重要内容,党支部书记唐启洪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查摆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支部班子以及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指出,各位党员同志都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不回避问题,不掩饰矛盾,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以小见大,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打扫了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
会议强调,办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以有力举措推动党建业务双轮驱动,为加快推进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