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国动办举办“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推荐分享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 2023-04-2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国动办以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让读书形成自觉把优秀养成习惯”系列读书学习活动。4月23日下午举办了“我最喜爱的一本书”推荐分享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到场聆听,一起“阅”见美好,阅享新时代!


活动中,四位同志依次分享了党史读本《中国共产党简史》,著名作家路遥的长篇巨著《平凡的世界》、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的长篇悬疑小说《解忧杂货店》和我国当代作家豆豆的长篇小说《遥远的救世主》的读书心得,有思想深刻、通俗易懂的党史解读,有黄土高原上平凡人的生活写照,有能帮人解决烦恼的温情杂货店故事,还有读者从哲学和人性角度分享的个人感悟,内容丰富、让人回味无穷。


市国动办不断丰富、拓展“让读书形成自觉、把优秀养成习惯”读书学习活动形式,致力于培养干部职工养成爱读书、善读书的习惯。同时,把读书学习活动同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巡察整改等工作与单位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将书本中的知识转化为解决工作困难的工具和法宝,为国防动员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更大的力量。

大家都深刻地认识到读书和学习对于自身成长的重要性,要在日常工作中,抽空读读书,多挤点时间给书本,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让读书学习活动在我办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