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国动办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 2023-05-0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办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火灾的能力,防范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4日,市国动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会上,消防教官围绕“关注消防安全知识加强消防安全意识”这一主题,给大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重点讲解了安全生产措施、单位及家庭消防安全宣传、高楼逃生疏散注意事项、交通安全及电动车防火安全、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消防器材的配备维护和使用方法等。培训中,消防教官结合典型案例,对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报警时应注意的问题、火场中常用的逃生技巧、灭火器使用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干部职工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掌握了预防火灾的基本措施,学会了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水基灭火器。全办干部职工要经常检查防火设施和安全措施,提高防火灭火、火场逃生、火场自救、消防器材维护保养和使用的能力,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