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凝心聚力促和谐 群情激昂展风采──市国动办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来源:市国动办 作者:市国动办 2024-02-0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筑牢工会阵地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2月2日,市国动办全体职工在红雀碗足球场开展了以“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开新局”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此次活动遵循“人人参与、自愿参与、贵在参与”的原则,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突出趣味性强的特点,分“奋力谱写新篇章、砥砺前行、追寻红色足迹、众星捧月、为党献礼”5个部分依序进行。活动中,全体职工统一行动、团结协作、激情高涨、精彩纷呈、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充分展示国防动员队伍的精神风采。

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活动了身体、舒展了筋骨、缓解了压力、愉悦了心情、增进了沟通、融洽了关系、提振了士气、鼓舞了干劲、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和工作积极性。大家认为,只要秉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全力以赴,一定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国防动员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