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国动办赴联系村宣讲省市会议精神并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市国动办 作者:市国动办 2024-02-0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4日,市国动办主任马跃赴沐川县沐溪镇松林村宣讲省市会议精神,并开展2024年春节前“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村委会,马跃向松林村党员干部宣讲了省市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中共乐山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一核两翼三区”为战略布局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他指出,松林村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松林村实际,凝聚思想共识,主动担当作为,带领村民,切实增强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从小事做起,从群众需要的事情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推动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他还勉励我办驻村第一书记,要把省市会议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宣讲结束后,马跃一行先后来到困难群众家中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的家庭收支、子女入学、健康保障、饮水住房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叮嘱基层干部要格外关注、关爱、关心困难群众,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